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6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的2021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陆地冰壶比赛)在石家庄冰缘冰壶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联赛全省按区域划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竞赛区域,西部赛区设在石家庄。共有来自全省6个地市11支队伍,142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根据年龄设置甲乙丙丁4个组别,每组累计积分前4的队伍将参加河北省冰雪联赛。
石家庄市代表队在河北冰雪联赛陆地冰壶西部赛区第一二三站预选赛中以总成绩社会甲组、乙组第一名,社会丙组、丁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军总决赛。
裁判长杨健介绍:“近年来,冰壶项目在石家庄市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群众热爱度也在不断提升,同时各层面的支持力度也不断加大。不仅受到了体育、教育等部门的重视,相关商家企业和推广这项运动的俱乐部也增加了很多。”
本次比赛为广大陆地冰壶活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推广普及冰雪项目,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石家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也展现了他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河北3000万人上冰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