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8 20:10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下午,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圆满落幕。在本届冰雪运动会中,石家庄代表团以80枚金牌的绝对优势领跑金牌榜,位列全省首位。其中,学生组获得21枚金牌,社会组获得27枚金牌,青少年组截至目前获得32枚金牌,三个组别均列金牌榜榜首。同时,石家庄巿获得了突出贡献奖、道德风尚奖、优秀成绩奖等涉及各地市的全部奖项,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石家庄市赢得了荣誉。
本届冰雪运动会中,石家庄代表团共派出275名运动员全项目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抢眼,不断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凸显了石家庄市在全省冰雪运动竞技竞争中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其中,冰球项目实现社会组、U10组、U14组金牌大满贯;雪地足球项目取得三连冠;滑雪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斩获10金10银6铜;滑冰项目展露锋芒,取得18金。
 
石家庄市获得突出贡献奖
 
石家庄市获得道德风尚奖
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表示,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一周年之际,石家庄冰雪健儿在赛场上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推动石家庄冰雪运动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继续全方位提高省会冰雪运动质量为目标,利用好省会高质量冰场、雪场等场地资源,扩大群众冰雪运动上真冰、上真雪人群数量,引导越来越多人向更高层次的冰雪运动需求跃升,实实在在提升全市冰雪运动的“内涵”。全市体育工作者将以此次我市代表团在冰雪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激励,在竞技体育提升、全民健身事业开展、体育场馆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以锲而不舍的干劲儿,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石家庄市获得优秀成绩奖(社会组)
 
石家庄市获得优秀成绩奖(学生组)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共有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雄安新区及省内各学校的500余支队伍,超过5000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金牌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