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0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随着中国足协前不久正式公布2023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准入规定,2023赛季职业联赛开赛也进入倒计时。时隔三年后,中超和中甲都将重启主客场制,球迷盼望又熟悉的主场氛围也即将回归。
 
前不久,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通过了中国足协考察,将成为本赛季石家庄功夫足球队的联赛主场,石家庄的魔鬼主场有望再现。
据悉,中国足协的考察组于2月15日来到石家庄,对石家庄赛区筹备工作进行考察验收,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场地情况,是此次验收的重点。考察组不仅详细检查了裕彤的球场草皮、看台、更衣室、疏散通道、转播机位、新闻发布厅等,还在晚上第二次来到球场,检测了现场的灯光效果,此外对可能增设VAR裁判工作室提出了建议。
尽管裕彤已经近5年时间未承接职业足球联赛赛事,但昔日魔鬼主场的火爆气氛令省会球迷记忆犹新,也给中国足协以及各地球迷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石家庄赛区的联赛保障团队也积累了较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因此,此次考察十分顺利。考察组对裕彤球场的硬件设施以及赛区的运营经验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除个别环节需要提升外,中国足协考察组基本没有对石家庄赛区提出大的整改意见。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会向中国足协递交正式的考察报告,石家庄赛区有望顺利通过足协验收。
目前,石家庄功夫队仍在云南进行集训,球队的主场基本确定后,球队计划在3月初前往广东佛山,球队届时将与在那里集训的各中甲和中超球队进行多场教学赛,检验此前两次集训的效果。
2月22日,本赛季中超中甲转会窗口正式开启,到4月7日关闭。据了解,上赛季中甲助攻王汪嵩已确定转会中超升班马南通支云,石家庄功夫俱乐部也对这位老将希望在中超挂靴的想法表示理解。黑龙江冰城队的中场核心卜鑫,则会在转会窗口开放后正式加盟,他的加入也将中场组织以及定位球方面弥补汪嵩留下的空缺。新赛季前石家庄功夫足球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队伍框架,球队除了外援韦尼西奥留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名南美中锋,另一个外援名额,也会引进一名中前场攻击手。3月底,石家庄功夫队将返回石家庄,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刘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