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9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春风乍起,三月阳春。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迎三八“丛台·窖龄原浆”杯美丽省会网球邀请赛在河北体育馆网球馆举办。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网球协会主办,河北体育馆协办,丛台酒业独家冠名,旌锐体育发展(石家庄)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邀请赛不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球比赛,更是一场姿彩飞扬,英姿飒爽的网球盛事。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参赛选手大多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巾帼英雄,60、70、80、90后是本次邀请赛的核心力量。上午10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对攻、上网、扣杀等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8名“巾帼奖”。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孟祥红,原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会长徐振川,河北体育馆馆长徐凯,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艳,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长秦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赛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