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2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在3月9日上午结束的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男子高中组)决赛中,我市代表队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组篮球项目分为三人制篮球和五人制篮球,其中三人制篮球共设6个组别,五人制篮球共设4个组别,共产生14枚金牌。截止 目前,除女子篮球高中组未完赛,其余组别决赛都已顺利结束。石家庄市代表队包揽了已完赛组别的全部冠军,展现出我市青少年篮球项目在省内的绝对碾压态势。
谈及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王冬说:“赛前,我们以选拔测试的形式组建代表队,以组织集训的方式磨合技战术打法,增加队员间的默契程度。作为一所走训式体校,运动员日常训练时间较短。为保证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教练员根据每名队员的特点,充分挖掘各自潜力,在科学安排训练内容上下功夫,制定出了一套系统、规范的训练计划。此外,教练员还对运动员日常行为和文化课成绩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提高整体能力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