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14 10:08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3月12日16:00,2023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石家庄福美客场对阵肇庆奥动丽州的比赛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进行。石家庄福美多点开花,以15: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上半场开场,石家庄福美就连续取得进球。陈喆、排黑尔和冯维的进球,帮助石家庄福美取得3球的领先优势。
经过一番轮转,石家庄福美再次开启进球节奏。陈喆、排黑尔以及张彬、吴宇长都取得进球。石家庄福美7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石家庄福美换上了年轻的门将高德杰。排黑尔和陈喆闪电取得进球,改写比分。替补登场外援阿米尔也取得了加盟福美的首球,比分来到10:0。
肇庆奥动丽州的球员一个红牌动作的犯规造成福美球员受伤,刚和球队汇合的外援穆罕默德也替补登场。王天伊取得进球。
在福美队的压迫下,肇庆队自摆乌龙。随后萨拉木也取得进球。下半场后半段,陈喆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射门得手,取得个人单场第四球。比赛临近结束,萨拉木晃过门将的射门被在门线上挡出,外援阿米尔把握机会,补射得手。
最终,石家庄福美多点开花,取得15粒进球,收获联赛两连胜。
比赛期间,正值外援阿米尔·侯赛因的生日,俱乐部为他准备了蛋糕。阿米尔在比赛中取得了两粒进球作为给自己的自己生日礼物,全队也用一场胜利,为他送上祝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