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4 15:14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1日,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组长彭京民到市排水管理处对民心河防汛工作和泵站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排水处党委书记田志,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排水处处长贾建英,市排水处总工程师张世武陪同。
彭京民组长在民心河东线光华路涵洞、 东线跃进路橡胶坝、塔北路桥跨东南线河道工程、汇明路管廊工程等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度,了解在河道管理范围内施工对民心河补水、汛期行洪等影响;在裕华路泵站、中山路泵站的值班室、配电室、集水池等区域,彭京民组长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办公场所消杀、职工健康教育管理、基础设施设备保养维护和运行等情况。
彭京民要求,2020年汛期即将到来,市排水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切实加强防范,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汛工作,一是要加大巡视力度,对于影响河道防汛的问题,要处理及时、反应及时;二是对外部涉及河道的工程必须要求施工单位提供合法合规的施工方案、防洪评价报告备案审查,通过审查后方可批准工程施工;三是要督促河道范围内正在施工的工程做好导流措施,避免因施工影响民心河蓄水;四是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汛期前堵占河道的各个工程要全部完工,防止汛期影响防汛泄洪;五是已完工的项目要尽快联系建设单位组织移交,汛期前对移交的闸门、橡胶坝等附属设施进行维护,确保汛期不出任何问题。
在调研结束后,田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彭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提振精神、转变作风、鼓足干劲、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