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对新火车站东广场区域规划建设和市容市貌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杨军平,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站前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任建忠局长一行来到胜利大街,对新火车站东广场规划建设项目的地块情况和胜利大街沿线市容市貌现状进行摸排了解,并按照图纸,对各规划地块逐一确认,并先后到隆基泰和大厦建设工地、中央绿轴施工现场等地进行了查看。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强调,按照省、市对新火车站东广场建设及周边土地整治提升的要求,对照“城市客厅”建设目标,一是要根据地块规划,对火车站周边区域逐街、逐路、逐地块进行详细摸底调查,摸清详实数据;二是要开展集中研讨,对需要整治的项目再次确认,尤其是对周边区域便道、照明、电缆井、外墙的整治,外围环境卫生的集中清理及周边违规小商铺的治理进行分类列表,拉出清单。三是要全力做好新火车站东广场区域整治期间的市容市貌维护及管理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