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7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副市长高玉柱赴赵县调度生活垃圾焚烧设施项目建设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合格答卷。
在赵县生活垃圾焚烧设施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高玉柱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并对加快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度会上,高玉柱听取了晋州市、赵县、行唐县、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建设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他指出,如期完成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县(市、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围绕既定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汛期等情况,加强统筹、卡死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连续作战;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强指导督导,协调解决推进的问题,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如期竣工验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