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6 10:2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29日,高玉柱副市长调研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市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孙魁全及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玉柱副市长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和冠诚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市疾控中心,查看了该中心的办公室、厕所、走廊灯位置的垃圾分类设施的投放和使用情况;在冠诚苑小区,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对设施的设置点位、居民知晓率等进行了询问。
随后,高玉柱副市长在市城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市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孙魁全汇报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前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高玉柱副市长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生活垃圾分类信息化宣传平台、生活垃圾专用运输车辆设备及配套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玉柱副市长强调,要结合“三创四建”工作要求,瞄准工作靶向、压实前端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加快后端处置能力建设,完善终端运输和处置配套设施,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投放力度,谋划建立数字化平台,把工作标准和考核内容进行量化、系统化。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培养高素质的基层干部和业务人员,组织现场活动进行广泛的发动宣传。
高玉柱副市长要求,要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在实效和细节上下功夫,向精细化发展。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和处置能力建设,以法治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深入开展。要发挥各机关单位带头作用,不断发现并填充生活垃圾分类的空白区域,全面系统的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前迈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