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4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开展,如期完成国家46个重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任务,近日,石家庄市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孙魁全主持,市分类办专班负责人周景武,八区一县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及市直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方案》,市分类办周景武结合我市实际就两个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八区一县分类办、市直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协调。
会议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需牢固树立六个理念,一是坚持源头减量理念,减少垃圾的产生量;二是坚持不分类不收运,落实倒逼机制的理念;三是坚持两网融合理念,突破两个网络协同发展不配套的短板;四是坚持机关带头,党建引领理念;五是坚持示范引领、片区推进理念;六是坚持宣传引导,教育先行理念。
孙魁全副主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领导高度重视,党政齐抓共管,在生活垃圾分类四个环节形成强大合力;三是开展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浓厚分类氛围;四是压实责任分工,抓实属地和行业督导两个责任;五是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高标准落实;六是严格督导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督导的杠杆撬动作用,有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突破见效,年底交出一份垃圾分类满意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