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9 10:3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6月份我市正式迎来汛期,石家庄水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防汛办等部门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按照市城管局统一安排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强化落实,从各方面做好了防汛准备工作。
健全组织机构 加强物资储备
石家庄水务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抽调人员组建专门的防汛抢险突击队,保证在突发事件发生时集中调用,能够及时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并针对汛情、险情,进行合理调配,将各项任务逐一细化到个人,使每个人都明晰自己的工作职责,有效提高应急反应速度;同时对现有防汛物资进行盘点,查漏补缺,保证防汛物资备足、配齐,定点存放、专人管理。
完善应急预案 组织开展演练
针对今年防汛工作特点,石家庄水务集团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逐级对防汛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案进行了完善,进一步明确了防汛措施和处置程序;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及“双控”机制建设,组织职工对防汛预案、规章制度及有关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学习,并及时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以确保各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增强了职工的应急抢险能力。
强化值班值守 排查安全隐患
石家庄水务集团各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专人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做好汛情预警;并于近期全面排查了市区输配水管线、生产厂区配电室、机房、仓库、危化品存储间等重点部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