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7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属单位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所有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各局属单位按照各自职责任务,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主管领导就主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对各局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建忠局长表示,2020 年上半年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环卫、市容市容市貌、民生保障、三创四建、双问计、创新工作等方面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任建忠局长指出,在取得荣誉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的不足。我市城市管理短板多、欠账多,管理难度大,目前,还存在城市管理整治水平、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城市管理队伍不能完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等问题,距离“绣花”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和先进城市相比还存在很多不足。
任建忠局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省、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不讲条件、雷厉风行的在各个单位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目标导向,确保民生保障、全年任务目标和省、市领导交办的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用心用力破解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切实增强“三个一流”意识,强化“实、精、严、快、新、好”六字要求,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强化争先意识、责任意识、平安意识、稳定意识,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明确党组织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迎接党的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