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17:43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下午,根据全市城管执法工作的统一安排,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半年工作调度会,对“执法服务水平年”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城管局副局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景再主持会议,市城管局执法管理处、执法监督处、法规处、宣传处、数字信息处及市执法支队主管领导、12个县(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管局长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2020年"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局执法管理处通报了2020年全市“强转树”专项活动半年工作情况,市局相关处室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点评。会议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城管系统“执法服水平提升年”的任务,并就抓好执法制度汇编、加强执法演示盘学习应用工作、严格推进“一卷一盘一清单”制度、党员活动室设立、城市管理执法服务岗亭建设、标准化执法大队创建、军训汇演工作及做好三年“强转树”工作收官和落实好省厅执法工作年底考评等9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景再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如何提高站位,确保强转树专项活动圆满收官,提出三点了要求,一是对照标准,抓好查漏补缺工作。按照省住建厅下发的《2020年全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考评标准》,逐条逐项的抓好落实。二是对标先进单位,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市局各相关处室要加大对各县(区、市)的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按照住建部的《城市管理执法装备配备指导标准(试行)》,指导各县(市、区)配齐配全执法装备。要组织召开现场会、观摩会,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三是对照存在的问题,抓好查漏补缺工作。从内部存在的问题、社会反映的问题和友邻单位暴露的问题三方面入手,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切实把问题查深查透,严格整改提升,推动“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取得如期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