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4 15:34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解决上一采暖季供热运行中暴露出的问题,市供热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供热“冬病夏治”工作,解决供热难题。
目前,全市正处于“‘冬病夏治’百日攻坚活动”的攻坚阶段,市区各处的锅炉房、换热站内,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对供热设施进行检修维护。各供热企业共梳理出11个大项,3547个小项“冬病夏治”内容,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检修方案。此外,各企业还针对108个矛盾突出、问题较大的小区提出整改方案,进行集中整改。
供热设施改造是解决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老旧、跑冒滴漏,提升供热效果的重要举措。当下,二次网改造等工程已在诸多老旧小区展开,今年,我市主城区计划完成供热一次网改造110公里,供热二次网改造200公里,目前已完成改造106.25公里,接下来,将强化对承担供热管网改造工程任务公司的工作督导,在坚守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底线下,加快进度,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