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4:07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上午9点钟,在范西路范光胡同附近,长安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正在进行巡查,对发现违反市容市貌的商户进行纠正、教育。据介绍,为全面做好辖区市容市貌整治,长安区城管局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对全区进行地毯式巡查,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市容乱象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长安区城管局市容科崔保印:我们城管队员从早上7点,徒步巡查全区的市容市貌,对重点路段组织执法力量,对游商还有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对沿街商户进行动员,让他们发挥门前三包的作用,将门前的秩序整治良好。
 市政道路设施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体现了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日常生活中,道路上的破损、塌陷等情况严重影响市民的出行,道路抢修也成为市政维护工作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共维修市政道路110余条,累计维修800余处。
长安区城管局市政所副所长马胜利:现在再正东路,这次维修的是从长征街到栗康街的中段,后面便道这块由于下沉,引起一些便道砖的起伏,还有一些缺砖现象,我们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修复。接到这样的市民举报或投诉,基本在30分钟之内会第一时间的达到现场,进行勘测,制定维修方案。下半年要注重城乡结合部和主城区的道路,进行拉网式的检查。
与此同时,长安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环卫大队党员志愿者集志堂:我们党员志愿每天早上7点轮流进入辖区的小区,不同的老旧小区进行卫生打扫,清理垃圾,捡烟头、清广告,争取通过我们的努力使老旧小区卫生焕然一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