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属单位工作汇报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及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局属单位围绕各自职责、任务,对前三季度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现存问题、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对各局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建忠局长表示,本次会议是汇报会、交流会,也是鼓劲会。通过各局属单位汇报及日常掌握的情况,城管系统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保民生,做到了本职工作按部就班推进,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高质量完成,城管队伍建设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针对城管系统现存问题,任建忠局长指出,一是事争一流意识不强,部分工作在全省住建系统没有处于领先水平,亟需反思;二是精细化意识不强,系统内存在得过且过,只求过得去,不求精致、精细的情况,没能完全落实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的要求;三是智慧化、智能化程度不高,虽然已经对智慧管理进行了有益探索,但对标先进城市,仍存在差距,需进一步积极推进;四是制约城管事业发展的短板、瓶颈大量存在,人员素质、制度、机制等不能完全适应当前最新工作需要,需认真分析当前短板,找出问题,积极改进;五是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要强化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严守严谨、自律的纪律规矩,实现有没有监督一个样。
针对下一步工作,任建忠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城管良好形象,再鼓事争一流的干劲;二是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确保高质量运行,对仍未完成的工作要倒排工期、抓紧推进;三是紧紧围绕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工作;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平安建设,确保全年全系统安全和谐稳定;五是通过强化政治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文化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强化道德建设,着力塑造城管精神,切实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廉洁高效,能打硬仗、胜仗的城管铁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