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6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处室工作汇报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及局机关所有处室副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处长(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今年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任建忠局长对各处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前三季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针对现存问题及下步工作,任建忠局长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路要清、措施要实、效果要好,坚决扛起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重担。二是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在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的同时,还要勇于争先,事争一流。三是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的工作。要对照三年攻坚行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从现在开始充分考虑、认真研究。四是提高包括把握政策应用能力、依法执政能力、指导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破解难题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在内的七方面工作能力,确保全局系统有效平稳运行。五是培树城管精神,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能打仗、打胜仗的城管队伍,塑造城管的良好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