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6 14:28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三个一流”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10月23日,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刘运梅、三级调研员武勃、三级调研员张永强带领机关50余名党员,来到井陉县洪河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伴着习习秋风,局机关党员参观了井陉县洪河槽百团大战纪念馆。洪河槽村是距井陉矿区35公里远的一座小山村,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子,在抗战时期,是百团大战正太铁路破袭战的前方指挥部,聂荣臻元帅曾驻扎这里指挥战斗。“元帅救孤”——聂荣臻元帅救助日本小姑娘加藤美穗子的故事也发生在这里。聂荣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坐落于洪河槽村半山腰上,沿着村中一条水泥路可以直达旧址。旧址不大,普通的石墙石屋。纪念馆共有5间石屋,正屋两间,左进是聂荣臻的起居室,土炕、土灶、煤油灯、粗布被褥……唯一与普通民宅不同的是,地面上有一深约4米的防空洞。右边的展室摆着数十幅聂荣臻的老照片等物。
通过细致有序的参观学习,局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舍身奉献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力以赴做好城管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强大的城管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