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城管局市区经营性洗车场综合整治调度会的指示精神,市城管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执法大队对支队担负的经营性洗车场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度重视。自全市经营性洗车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支队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支队主管负责同志为组长的执法工作组,主要、主管负责同志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有关工作,局调度会后,市城管局副局长、支队长李景再,政委李文家,副支队长李银钟再次召开支队经营性洗车场(店)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相关科室、执法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就有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细致组织。为加大经营性洗车场(店)执法工作,在克服人民和车辆不足的同时,支队从相关科室、执法大队专门抽调了12名同志,抽调执法车辆4辆,组成联合执法组,加大对使用自来水洗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高标准完成经营性洗车场(店)整治工作。
全面推进。为加快推进执法工作,支队缜密安排,分四组对市内四区557家洗车场使用自来水洗车的违法行为开展执法查处工作。同时建立工作台账,每日汇总工作进度。连日来,李键、李云、侯向辉三名大队干部当表率做先锋,席尚武、王树连等多名老队员因高强度的工作导致身体不适,但依旧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在一线。截至24日,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9份,执法查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力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