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6:4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我市连续两天不间断降雨,城管系统积极行动,做好城市防汛工作,环卫、排水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不间断巡查主要路段、易积水路段排水情况,发现积水路段及时开展排水作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通畅。
市二环路管护中心
工作人员加强道路巡视,及时清除排水口杂物,保障排水畅通,随时关注雨情,在降雨渐小渐停及时组织出动48台环卫车和378名人工,集中清理路面积水、冲洗路面淤泥,确保排水畅通、路面干净、车人通行顺畅。
新华区卫生队
新华区卫生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主次干道的积水、淤泥、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下水道水口周边的树枝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防止阻塞造成积水,使排水更通畅,保证行人、车辆顺利通行。
桥西环区卫大队
桥西环卫迅速组织人力雨中开展推水、清淤、疏通下水口的保障工作,防止下水口周边的树枝杂物等垃圾阻塞造成积水,使排水更通畅,尽快恢复道路本来面貌,保证行人、车辆顺利通行。
栾城城管大队
栾城城管环卫科组织环卫工人借雨清扫城区道路,利用天然雨水资源的优势,起到节约用水的目的。环卫工人冒雨清扫被雨水冲到路边的垃圾,以免影响排水不畅,及时清扫人行道上积水。
由于平时道路上的泥土、泥浆、油污等污垢、顽渍很难清除。下雨过后,道路上的积尘泥土经过雨水浸泡,变得松软,且附着力降低,容易转变为泥浆,这时,利用洒水车高压水枪进行路面冲洗,可以彻底清除顽渍,保证作业的同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