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6月4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京民到市排水管护中心督导防汛工作。市排水管护中心副主任王世雄、泵站所、河道所负责人陪同。
彭京民先后到民心河南线建设大街口、民心河西线师范街口、河道所所机关,富强大街雨水泵站、维明大街雨水泵站、民心河东二站,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值班值守和备用电源维护保养情况,听取民心河、泵站防汛有关情况汇报。
彭京民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汛工作要求、人民群众雨天出行满意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摸清人员、物资、设施设备及预案等情况,筑牢防汛排涝抢险“防洪堤”。二是要多措并举解决影响安全度汛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对于一般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对于难度较大问题,要及时形成报告向上级反馈寻求帮助。三是要调集精干力量,保障易积水区域防汛工作正常开展,一旦遇到汛情,确保能够及时排水除涝。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强化信息报送,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