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1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城管局《关于对2021年创城第一次模拟测评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市环卫事务中心迅速行动,将测评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任务分解,成立了五个由中心领导带队的检查小组,利用3天时间(6月4至6日),对照文明城考核细则,对全国文明城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公厕和果皮箱的问题着重进行了检查。
6月7日,市环卫事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小组的检查情况汇报。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利益,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详细部署。环卫中心要对照上级交办的问题整改清单和迎检工作安排,主动认领问题、明确方案、压实责任,推动相关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张之光主任要求,一要抓好公共厕所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对35条城区主次干道涉及的公共厕所进行整改完善。一是完成独立运营公厕巩固提升;二是对照“标识明显,墙面有文明提示,有无障碍卫生间”标准,督促市内各区做好对外开放公厕达标整改;三是按照“每隔500米至少能看到1处公共卫生间指示牌”等要求,督导市内各区做好指示牌规范整改和安装,杜绝指向不准、数量不够等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相关检验。四是完善资料台账。围绕公厕名称、位置、数量、面积、管理单位等情况,逐项建立完善台账,确保底数清晰。二要抓好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创建有关标准,围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相关工作,建立完善资料台账,确保数据准确、符合逻辑、符合标准。三要抓好环卫设施管护工作。重点强化对公厕、转运站、环卫车辆等环卫设施设备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干净整洁无异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