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市政工程围挡整治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认真履职、严格执法。同时,结合实际,建立了市政工程围挡常态化执法管理的“三步法”,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新设围挡提早介入
支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结合工作台账,对新开工的市政工程围挡,第一时间介入监管,对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查验相关手续,做好政策宣传,督促建设单位签订《规范围挡设置做好文明施工承诺书》,履行监管责任,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并提出按标准规范设置围挡,做好文明施工作等具体要求。同时,将新设围挡及时纳入常态化执法监管,每周巡查复检两次以上,留存相关资料照片,更新台账,确保巡查不遗漏、监管全覆盖。
问题围挡即时整改
对存在破损污损修复不及时、超期超范围设置、日常维护保洁不彻底等文明施工不达标的现象,即时下达《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同时,向建设单位下达《文明施工不达标告知函》,要求建设单位加强监管,形成监管合力。
难点围挡严查重罚
对于限期内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支队收集相关证据,立案处罚。对态度蛮横、拒不改正屡次违法的,从严顶格处罚,并将失信情况上传诚信平台。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严格执法、细化监管,全面实施“三步法”,扎实做好市政围挡执法管理工作,实现市政工程围挡规范化管理,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