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7 09:24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一大片花海!”“比原有的滹沱花海还大,还漂亮!”滹沱河从来不缺少惊艳!城区段滹沱河生态区太行大街以东,滹沱河北岸,也开启了美爆模式:粉红色的格桑花、白色的假龙头、紫色的鼠尾草、粉色的粉黛乱子草……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成为市民出游好去处。

△滹沱河太行大街以东景观。

 △粉黛乱子草慢慢变成红色。
原来的滹沱河花海位置在滹沱河北岸,新城大街至太行大街。而这片花海继续向东至东三环北延线,是城区段滹沱河生态区新建3公里的范围。花海成片,浪漫至极。那片白色的花海,是假龙头在盛开,风吹过,串串白色花一起随风起舞,那如同芝麻开花节节攀升的美丽花朵,更让你感受到它的顽强和别样美丽。那片粉红色的世界,是格桑花在怒放,如同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吸引着蜂飞蝶舞,成为这里最绚烂的画面。再往前,是一片粉色的云霞,那是网红花卉粉黛乱子草初绽,远看如云似烟,让你有一种梦幻的感觉。当你走近它,就如同坠入美妙的粉色童话世界,满足了你的十足少女心。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畅想,心花怒放。赏花者也被这片片滹沱河花海所折服。有的在花间小路漫步,有的在花前留影,有的则静静在花前驻足。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俊男靓女选择来此拍摄婚纱照,留下人生最美的瞬间;骑行爱好者们穿行其间,骑行中观赏两侧美好的景致;众多市民则在这里拍照畅游,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真没想到,这边还有这么一大片花海,满足了我的所有梦幻和想象。”市民李女士开心地说。
 

△彩色地面的儿童游乐小广场。

△小朋友在小广场上玩耍。
这里除了花海,还有一个童趣园,占地2万平方米。广场内设有儿童攀爬设施、戏水设施、儿童沙坑、彩色塑胶坡道、草坡地形等娱乐设施,孩子们在这里撒了欢,奔跑着,戏耍着,好不开心。“这里很宽敞,设施也比较多,孩子们在这里玩得特别开心,大人们也开心。”市民张先生笑着说。

△骑行好去处。
这里还有两大片苗圃地,是石家庄市最大的园林苗圃储备林。其中北岸苗圃面积约182.67万平方米,南岸苗圃面积188万平方米。一路看过去,山杏、山桃、栾树、国槐、白皮松、白蜡、油松、云杉和各类海棠,以及名贵的红豆杉、观赏草等小树苗如同卫兵一样,一排排、一列列,玉树临风,潇洒威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