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0:17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园林局以“春华秋实、秋菊傲骨”为主题,分别在裕华路、和平路、中山路、槐安路、二环路等全市主要街道重要节点,以地栽、立体花坛、桥体挂花、花箱花墙、花球花柱等多种形式,种植矮牵牛、三色堇、大叶海棠、金叶薯、硫华菊等时令花卉共计四十余种510余万株。
 

其中,重要道路节点的“盛世中华”“书香中国”“诗意山水”“礼乐中国”“生态家园”等立体花坛、主题花墙,弘扬了传统文化,扮靓了城市街头,提升了多姿多彩的省会形象。
“礼乐中国”。位于中山路站前街东南角的“礼乐中国”立体花坛,以屏风、编钟、竹简、酒樽、握着的双手为素材,体现了我国“诗书礼乐”传统文化。
 

“生态家园”。位于建设大街中山路东北角的“生态家园”立体花坛,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素材,展现人们对美好生活与生态家园的热爱。
 

“盛世中华”。位于体育大街方北路西南角的“盛世中华”立体花坛,以我国特有的“华表、长城”为基本素材,以鲜亮的花朵扦插为展现形式,体现了中华文明的盛世强大。
 

“书香中国”。位于体育大街中山路西南角的“书香中国”立体花坛,以书本、笔架、书桌等为素材,体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
 
“诗意山水”。位于站前街裕华路西北角的“诗意山水”立体花坛,以传统山水画卷为素材,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为越来越美的省会点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