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12 13:48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及各位副主席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刘明轩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松石园和振一街游园,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省会街旁游园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明轩主席对市园林局工作思路和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园林部门继续挖掘区域文化特色,加强建成绿地的精细化管理,让百姓家门口的“口袋公园”真正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刘明轩主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落实民生实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前,要抓住有限时间,严格按照民生实事项目内容、目标进度和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