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21 15:30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元旦假期我市公园广场各项管理工作,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游园环境,12月24日,市园林局组织召开了公园广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局属各公园广场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节日期间公园广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冬季防火、信访维稳、人员管理、经营管理、园林施工、水域安全、兽舍管理、秩序维护、活动审批、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做好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二是要突出重点,围绕公园广场设施安全、电力系统运行安全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设施设备万无一失。三是要狠抓整改,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完毕,确保元旦假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游园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