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4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园林局领导带队对城区道路绿化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指导检查,重点就工程进度、冬季养护、施工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作出相关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冬季施工养护管理,做好苗木防寒保暖、浇冻水、冬季修剪等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建立台账、完善预案,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施工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要认真抓好扬尘污染防治,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及时掌握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