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8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先进理念,着力提升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科学化水平,为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实现“退倒十”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1月17日上午,市政府专门举办大气污染防治专家讲座。
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市大气办专职副主任陈济群在会场聆听讲座,市大气办常务副主任李朝亮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污染防控中心主任王红梅等5位专家学者,围绕VOCs、O3、扬尘污染管控和治理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我国大气污染现状、变化趋势和特征,对其成因与防治进行了深刻解析。
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通俗易懂,特别是紧密联系石家庄实际,对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和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科学性建议,对各县(市、区)做好新形势下治污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对全市科学精准治污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引领作用。
任子平同志就贯彻此次讲座精神,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治污水平、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县(市、区)大气办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了专家讲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