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6 09:24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3月5日,副市长蒋文红在督导检查重点区域异味排查整治工作时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管,全面排查,强力攻坚,持之以恒推进异味污染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明显实效。
当日下午,蒋文红一行深入河北华药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一车间、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以及石家庄市染料厂,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污染处理设施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异味整治措施、效果。
在石家庄市环境监测中心,蒋文红了解了监测能力、监测方式和监测的污染项目,要求环保部门进一步强化监测监管,加强对重点涉及气味企业的指导帮扶,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蒋文红指出,异味污染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省会形象,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求采取切实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把整治异味问题作为今年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全面做好异味污染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蒋文红要求,要坚持以“溯源”为主线,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精准治理;引导企业提升环保设施技术水平,分类科学施治;强化工作统筹,以开展异味污染排查整治为契机,结合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和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打赢异味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