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8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6月22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遇到的问题,研究对策、协调解决。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华区、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气污染重点区域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就近期工作提出了科学管控的意见和建议。
蒋文红指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重大政治任务,又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全局意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突出精准防治,对重点区域不同污染源进行综合分析,分清主次、把握重点,有针对性采取防治措施,确保各项治污举措落地落实。
蒋文红要求,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坚决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的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整治工作,强化属地责任、行业监督管理责任、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方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建立健全机制,盯死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督查整改成效,确保整改效果;要严格执法检查,强化督导问效,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真正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