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3 09:18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朝亮代表党组书记、局长马立宁,对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市生态环境系统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根据市委老干部局转发《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办发〔2020〕10号)有关精神,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统一部署,我局开展了此次走访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李朝亮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并转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离休、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对他们为环保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党员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继续支持省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同时祝愿市生态环境局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