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4:15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省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巡察整改“九个一”专项活动方案》要求,2020年9月12日,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革命历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巡察整改工作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打牢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