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04 10:03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会议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调动全市生态环境、公安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发动集中攻势,出重拳、下狠手,力求新突破,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抽调骨干力量组建联合执法组。
 
10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在市大气办召开联合执法行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指出,目前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生态环境、公安两支执法队伍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相互协调、有机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此次专项执法工作。
 
会议强调,联合执法组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在突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跟进碧水、净土保卫战,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打击”,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联合执法组要坚持铁腕执法,铁拳出击,发扬“亮剑”精神,以超常的手段、超常的力度,严厉打击、严处重罚、严格整治环境领域违法犯罪,紧紧围绕重要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实现破题,敢于撕开口子求突破,敢于暴露问题揭内幕,坚决端掉一批环境犯罪窝点、彻底铲除一批污染源头、破获一批大案要案。
 
会议还对如何充分利用公安、生态环境现有平台优势,将相关信息和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为专项执法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市大气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及联合执法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