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0 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市政府与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召开约谈会,对今年7、8、9月份全市空气质量后二十名的乡镇(办事处)进行公开约谈。副市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乡镇(办事处)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及存在问题。7、8、9月份空气质量连续排名倒一的赞皇县南清河乡和连续三个月排名后二十的元氏县前仙乡、新华区赵佗路街道办、赵县北王里镇的负责人,以及排名后二十乡镇占比较大的元氏县、新华区、赞皇县政府主管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巨大。相关乡镇(办事处)和所属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靶向施策、系统治理,尽快扭转当前落后局面,全面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帮扶指导和严格监管相结合,对治污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依法依规处罚到位;压实各级责任,严格督导问效,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环保大格局;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针对秸秆垃圾禁烧、“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集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