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5 14:16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继1月14日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启动后,1月15日,市政府决定拿出300万元财政资金补贴市民的2020年春节“菜篮子”,让百姓吃上价格更低的猪肉,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级、市级惠民补贴累加起来,市民到固定销售门店购买鲜猪肉每公斤可便宜6元以上。
一、市级肉菜补贴销售范围及时间
2020年1月15日至1月23日(农历腊月廿一至腊月廿九)。
二、销售品种及价格
此次市级惠民补贴的品种为鲜猪肉。猪肉每公斤补贴销售价格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6元以上,省级肉菜补贴销售企业在省级资金每公斤补贴3元的基础上,市财政每公斤再补贴3元;没有参加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的企业,市财政每公斤补贴6元。
三、承办企业
此次活动由我市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承办企业北国商城股份有限公司(33家门店)、永辉超市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14家门店)、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4家门店)、石家庄玉琢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石家庄玉华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河北祥隆泰超市有限公司新华店、石家庄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和河北瑞天经贸有限公司56家门店,以及河北双鸽泽瀚商贸有限公司(20家门店)承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