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09 11:26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商务局、市商业联合会、市日报社联合举办“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为200名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抗疫情保供应——最美奉献者”活动自3月2日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商业联合会和各行业协会广泛发动,企业踊跃参与报名。经过评审小组综合评审,推选出200名“最美奉献者”。 此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所有奖金、奖品由北人集团、中国石化石家庄分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商贸系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防疫情、保供应、稳价格工作中,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表彰了一批战斗在疫情防控保民生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充分展示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坚守岗位,冲刺在前,为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