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6 17:26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疫情,切实加大金融机构对我市商贸流通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商贸流通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市政府于3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商贸流通企业与金融机构座谈会暨对接签约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参加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11家金融机构及30家商贸流通企业约 90 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大365网络科技集团公司、石家庄新发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信用贷款,签约3400万元,中信保河北分公司为万维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德卡诺装饰材料公司提供出口业务应收账款风险保障2500万美元。据不完全统计,金融机构已对我市商贸流通企业提供贷款9.5亿元。
市商务局梳理汇总并向金融机构提供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为金融机构与企业深度合作搭建良好服务平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