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1 17:32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促消费及公职人员带头消费的有关要求,促进消费回暖复苏,石家庄市启动了“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活动。
为着力提振汽车消费,推进“线上购车节”与“线下展示体验”融合互动,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购车需求,近日,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等商协会,组织中高端燃油动力、新能源汽车进机关、进单位,开展汽车试乘试驾、体验参观及公益服务等活动。
由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举办,“庄尚商务”“聚展惠”网络汽车展示平台承载的石家庄线上购车节目前已正式启动。首批上线企业囊括汽车4S店、二手车贸易园区等领域,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云购车”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为方便消费者一键直达购车平台,石家庄市商务局在“庄尚商务”“聚展惠”两个微信公众号分别设置了“‘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专栏,推介线上购车节的相关活动。该活动为期近3个月,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期间将开展线上新车展览展示、线上报名团购惠民、线下展示体验消费、集中统一抽奖等四大主题活动。
线上新车展览展示活动组织了宝马、奔驰、奥迪等50多家4S品牌店,在“聚展惠网络汽车展示平台”线上进行集中展览和展示。
据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侯成彬介绍,在线上报名团购惠民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品牌将推出爆款车型,在线开展团购优惠活动。并且,推进“线上购车节”与“线下展示体验”融合互动,组织中高端燃油动力、新能源汽车进机关、进单位试乘试驾、体验参观及公益服务等活动,另外,还将在省会大型城市综合体卖场展示品牌汽车,让有购车意向的市民了解更多汽车相关信息。
“凡在‘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聚展惠)微信小程序参加购车团购的消费者,将统一参与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加油卡、拉杆箱等奖品。”侯成彬介绍。
石家庄市政府汽车销售行业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表示:“为促进省会居民消费升级,推动疫情后期省会汽车消费市场复苏,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分区分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大力发展网上购车等非接触交易方式,帮助汽车经销企业拓宽营销渠道、转型发展,激发汽车与商贸互动发展的活力,带动城市经济发展,线上购车节将按照商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汽车消费需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