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部门动态 >> 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5 15:45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夜生活,挖掘夜间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全市夜经济向高品质、多领域、健康化发展,根据石家庄市夜经济工作部署,我市定于今年6月至8月举办“石门仲夏夜 活力石家庄”2020石家庄市夜经济主题消费季活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围绕“食、购、游、美、娱、练、展”,组织商贸、文化、旅游、体育等不同业态单位,开展夏夜欢乐购、端午美食汇、夜秀国际庄、石门夜曲、全城夜练、魅力夜游、七夕之约、汽车夜展活动,打造多元夜经济载体,提升我市夜经济影响力。
6月25日起,将组织我市“石字号”传统特色美食,国家钻级酒家、绿色饭店、夜经济十大深夜食堂,以及热门网红餐饮店铺等举办特色美食大联展活动,推出特色菜、折扣套餐、优惠打折卡等优惠措施,集中向消费者展示我市传统美食、地方特色餐饮、时尚餐饮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餐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给广大市民奉献一场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盛宴,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