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5 15:51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晚,“2020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行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办。广州、长沙、上海、石家庄、天津等已加入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评选的30个城市名字也在启动仪式上呼应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侯晓楠表示,希望“腾讯城市品牌计划”能够为城市带去数字力量,承担起城市品牌发展的“数字化助手”角色,全方位助力武汉和更多城市的复苏与再腾飞。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云启动”的形式,全国18座夜经济重点城市政府领导通过云端与武汉市政府领导共同开启中国夜经济影响力行动。我市副市长蒋文红代表石家庄市政府和石家庄人民,以视频的形式向英雄的武汉人民发出祝福。
在“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的评选中,石家庄与北京、深圳、广州、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一起成功入选。在石家庄,夜经济一直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城市发展活力的一个重要标准。尤其在夏季,繁盛的夜经济更是体现了我们蓬勃的城市发展活力。
接下来,我市将打造“石家庄”消费品牌,满足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的消费新需求,畅通经济循环,塑造“活力枢纽、消费新城”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名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