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22 17:33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石家庄进出口商品展销会将于12月24日至28日在民族路步行街举办,展期5天。本届展销会由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贸促会主办,新华区政府协办,河北省商务厅支持。旨在落实国家、省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措施,以实效举措助力外贸企业开源创收,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的互促共推。今年民族路步行街列入商务部发布的全国12条第二批开展改造提升试点,成为我市创新流通、释放内需、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这次“进出口商品进步行街活动”,将助力打通内外贸渠道,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本届展销会设在民族路步行街,计划展区面积约2500㎡,设置标准展位200个,分出口展区和进口展区,展品包括纺织服装、家用电器、轻工工艺、食品饮料、防疫产品、农产品等六大类近3000个品种。主办方将组织邀请省内外采购商代表参会采购洽谈,同时安排商品特卖、网红直播、精品展销、场景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展销活动,向线上线下消费者同步介绍销售优质外贸产品,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外贸优品汇,繁华步行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