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1 14:52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0日,石家庄市商务局会同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组织省会热销的10个品牌汽车共计30台,走进格力工厂(石家庄市高新区),为空调产业职工送上一场汽车观赏体验的饕餮盛宴(石车秀~格力站,共计2天)。
参加此次盛宴的10个品牌:奔驰(CA200L、GLA200、C260)、宝马(新BMW X1、1系M、创新BMW X2)、马自达(阿特兹、CX—4)、上汽荣威(科莱威、IMAX8、i5)、启辰(D60plus)、尼桑日产(奇骏、奇达)、上汽大通(V90、V80、G50)、奔腾(T55、B70)、大众(威然、帕萨特)、五菱(迷你、凯捷)。车型有5座私家车、7座商务舱、越野车等。动力类型有传统燃油动力、纯电动及插电混。
“格力站”活动,重点是围绕空调小家电工业企业的产业职工,因工作忙碌、无暇逛览车市,而又亟需汽车提升生活质量、扩大生活半径的需求愿望而组办的。仅4月10日(星期六)上午2个多小时,近千名职工观赏并体验了厂区展览展示的汽车,汽车商家现场积客200余位,当场达成购车意向初步协议9台。与此同时,格力集团石家庄本部与宝马、大众石家庄公司,现场初步达成战略协议伙伴(为格力工厂职工提供:绿色上门专程购车、保养,特殊优惠组团服务)。
为着力办好“石车秀”首站活动,为今年疫情后时代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开好局、起好步,石家庄市商务局(行业监督处)3月份专门组织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与格力集团石家庄的空调事业部周军军总经理、绿色再生资源公司张瑞广总经理等领导展开多次务实对接,以“汽车&空调+小家电”融合跨界互动引流消费促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为省会石家庄经济“半年双过半”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石家庄市商务局将结合夜经济、商业街区、旅游发展、自然生态、农特产品、重点大型企业、省直厅局等节点、行业、部位、区域,深度挖掘市场消费潜能,相继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绚烂多姿的汽车融合跨界行销活动,为持续提升城市及县域百姓生活质量做出积极的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