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2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2021石家庄美食文化节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于10月15日、16日、17日在塔谈商业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广 电文化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桥西区政府共同主办,将美食品鉴与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相结合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农产品产销对接展区组织了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企业,家庭农场等40余家企业参展。与往届相比,本届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将与美食节活动一起面向广大消费者,方便市民消费,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参展的农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产品涉及我市县域公共品牌、消费帮扶、骨干商贸企业自有品牌及援疆直采等农副产品及加工产品等,共100余品类。有来自平山的菌类、鲜百合;赞皇的蜂蜜、大枣、核桃;灵寿的栗蘑,猪肉;行唐的甲壳素红枣、龙兴贡米;赵县的雪梨、元氏的芽球菊苣、深泽麻山药、藁城的富硒杂粮、栾城的彩色土豆、井陉的苹果;新疆羊肉、新疆库尔勒香梨、葡萄干、巴音布鲁克羊肉、辣酱等。同时,展会还组织邀请了市内50家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标准化菜市场、农贸市场、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和农产品电商企业的代表到会,开展对接活动。
农产品展示期间,主办单位委托赞皇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聘请两位专业主播在快手直播、抖音直播(石家庄音乐广播)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带货,推介、销售包括蕊源蜂蜜、金树岭苹果、元麦红豆薏米枸杞粉、绿野蜜薯、星味调味酱油等在内的12款特色农产品。
丰年好物,“味”你而来。10月15-17日,2021石家庄美食节暨农产品展,塔谈商业街,不见不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