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0 09:4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2月8日,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疫情面前显党性,一件实事铸忠诚”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决走在疫情防控工作前列,彰显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的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国企政治本色和良好精神风貌。
市国资委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积极投入防疫防控第一线。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党委、政府文件、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防疫防控部署,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党员要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主动请缨、主动担责,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带头作为,发挥榜样的作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赢得信任,坚决扎实完成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任务。二是在职党员要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本着安全有序、志愿参与的原则,统筹合理安排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组织不在防控一线、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的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广大党员要在此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争当社区防疫志愿者。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在职党员要切实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值守、情况摸排、重点人员监控、居民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居家党员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居家防控工作。居家党员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遵规守法,宣传疫情防控正面信息、传递正能量,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为防疫一线党员助力,做好疫情防控义务宣传员。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社区登记检查,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家庭及个人卫生,遵守政府各项防控要求,不外出,不聚会、不串门、不接触外来人员,发热及时就医。四是广大复工党员要按照统一安排投身企业复工生产,保障工作正常有序。各单位党组织要周密做好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和职工安全。各企业复工党员要积极按照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防控和生产重担,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返岗复工职工防疫防控的宣传工作,严格遵守单位各项防控措施,争做职工群众执行防疫防控纪律的表率。
 
(撰稿人:韩涛 审稿人:武彦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