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7 07:42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市国资委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和环保工作例会。各监管企业主管领导、安全生产、环保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郜怀文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张主任有关要求,副主任林树新同志详细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和环保工作形势,对一季度工作做出了安排。
林树新指出,全系统已基本复工复产,各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造成的影响,精准施策,尽快把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回正常轨道。
林树新强调各监管企业要认真汲取泉州3.7欣佳宾馆倒塌事故、赵县3.9燃气事故及正定3.10亮马化工火灾事故,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方案,突出时效性、重点领域。二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整治工作。三要切实抓好火灾防控,要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综合体、租赁场所、大型仓储、有限空间,实施动态监管,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四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按照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五要及时修订完善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演练,突出实战性,突出一旦有情况,拉得出、用得上,力争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六是进一步抓好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污染治理行动,确保环境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