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6 07:0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石家庄市国资委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组织好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市国资委结合本系统实际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影响,积极推进普法进企业活动,及时向所属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普法宣传资料,制作发放宣传彩页15000份,并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专题学习。
国资委各监管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在醒目的位置悬挂了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利用企业所属大幅广告荧屏投放国家安全宣传公益广告等。同时,依托《石家庄日报》线上线下资源,广泛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推送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强化了教育宣传活动效果,使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渗透到了企业的角角落落、方方面面。
据悉,市国资委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结合以案普法、媒体宣传、专题讲座等形式,形成全企业覆盖、全职工融入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及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守法意识,为我市国有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办公室供稿人:刘锡国 审核人:高丽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