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9 15:30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带领37名帮扶责任人,深入行唐县口头镇固山村开展入户“走亲”活动,以进一步发挥结对帮扶作用,密切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的感情,提升帮扶对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国资委党委对这次扶贫帮扶“走亲”活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制作了《“走亲”明白纸》,明确了《“走亲”注意事项》,要求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国考反馈问题和脱贫攻坚“回头看”发现问题,结合帮扶工作实际整改到位。
入村后,张军卫主任一行分头实施入户走访,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脱贫政策,查看证册包、扶贫手册,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收入情况,共同填写了《贫困户帮扶成效一览表》、《行唐县口头镇固山村“百日攻坚”问题清单》,完善了《结对帮扶记录本》,指导帮扶对象注册使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手机APP。
此次“走亲”,国资委给村民送去面粉6500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