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1 13:59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5月8日,市国资委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张军卫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增大。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监管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严守企业安全发展底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压实领导责任,科学研判当前安全形势,汲取近期一系列事故教训,务必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平稳。要突出抓好消防、危化品、仓储、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要重视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和防汛工作,坚决制止无许可、无资质施工建设,非法转包、分包等非法违法行为。要结合6月份即将开展的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系统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共筑安全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汛期特点,对安全风险和隐患再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对薄弱环节和漏洞,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抓好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和国资委有关环保工作要求,把责任落实下去,把效果体现出来。
市国资委副主任林树新对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环保和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领导孟超英、郜怀文和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规划管理处 供稿人:王书锋 审稿人:李京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